有好友寫mail給我說我對此站太瘋狂了 
好像沒錯ㄟ >
不過眾好友不必為我擔心 因為你們應了解我一定自有分寸
何況我一向喜新厭舊 搞不好只有三分鐘熱度>

家裡的178小帥也安慰我說 請放百分之兩百的心 放心經營吧>
他說
每個剛開始經營部落格的網友都一樣 >
一開始會很狂熱  不用多久就會由一日多記 進而變成週記 再而一月一記.....>
他叫我別擔心 因為他太了解我了>

人家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放心想寫就寫吧  等哪天懶了寫不出來再說啦 >
反正好友們好像也都很忙 也都很<碧素>  應該不會太常光顧我的coolerboo

今天想說的是 ~~~我也叫老牛~~~
大小S上國光幫幫忙節目時,小S直率的講了大S與她男友仔仔的關係
她說大S老是被認為像逼婚的老牛 主持人趕緊要大S向電視機前的觀眾澄清
結果大S幽默的說了一句 :我不逼婚 但我是老牛>真絕
 真佩服她們姐妹的活潑與機靈

我也叫老牛
但與大S不同的是 我是因為家鄉地名而獲得此稱號 >
並非與她一樣交往年紀比我小的男朋友 >
<每個人喜歡的對象不同 我有戀父情結吧 我的第一選擇 對象年紀一定要比我大 
同年小我月份都不行 挺堅持的 怪吧>

老牛的綽號只專屬一個好朋友 
當時同班的我們兩個常被誤認為對方
其實我們兩個頂不像 
她鼻子高挺五官突出 美人胚子一個
我鼻子低扁 長得挺安全 的
唯一像的應該是我們兩個同時來自南部兩所不同的私立學校 
說起話來南部口音像
而且兩個個子都瘦瘦 嬌嬌小小的 
皮膚白皙 俗話說<一白遮九醜>
也因此讓同學老是認錯我們兩個

她講起話來輕聲細語 像一隻剛睡醒的豬猶自睡眼惺忪張開嘴講話 所以被我叫小豬
她問起我家鄉地 我嘻皮笑臉向她說我家養牛 牛家莊就是我家開的 從此她叫我老牛

事隔多多多年
現在兩人一南一北  偶而連絡 彼此關心
她依然是我的小豬 我依然是她的老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