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部落格以來 很多朋友問了我兩個問題??
一.怎麼都沒有放照片啊
二.有些精采的內容怎麼都沒詳細講出來啊

答案:
一.沒有放照片的原因有二
1.還沒搞懂如何上傳照片的技術以及要放什麼照片比較適合
尚在考慮中

2.文字的書寫讓我很快樂 所以目前仍熱衷於文字的書寫

已經被大鵰說我快變成電腦兒童

小帥則用落寞的口吻暗示我說現在的我對部落格比對他更關心了

<我猜的> 但各位大大別擔心 我真的真的會節制 OK!!!
(今天我仍守本分的煮了很豐富有魚有肉有蛋有青菜配地瓜飯的一餐飯外加了飯後水果
還幫感冒中的小帥準備了一大壺的彭大海讓他喝)

二.有些精采內容只是輕輕帶過 重點沒講出來的理由同樣有二點:
1.涉及比較私密或八卦的事情我膽子小不敢不會不想也不該多講
2.格主ㄦ文筆功力尚沒那麼好 要寫得再詳細真的要花更多時間
所以暫時保留 但是重點都有先點出來讓大家分享了

總歸一句話:
我曾經在以前參加過的一個讀書會上說
把心裡想講的事與看法一一紀錄下來是我人生的一大願望
(可惜這些讀書會的朋友目前只有一個跳出來做驗證 其他的人好像都不關心我喔)

文字書寫除了可抒發心情外 也可以療傷ㄋㄟ
二來也可滿足我自己對文字表達的欲求
---這一點提醒我想到改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感謝
一位國中老師曾經給過我莫大的鼓勵 所帶給我的影響至今難忘

再寫下去就永遠扯不完了 還是<說的會比做的快>
如果各位大大對任何事情有要我再詳述
愛聽我加油添醋說笑 或要欣賞我美妙熱情有活力的聲音的
請打電話來給我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