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答應朋友要用這張圖來說故事

大家一起來 每個人說幾句話 共同創作  一定很有趣

.............................................................................................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已想先放一首歌:

山裡來的女孩        作詞:王雅芳 作曲:邰肇玫 演唱:楊耀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從山裡來的女孩,帶著她的愉快;悄悄的,走到我的身邊。
不知不覺,我偷看著她;我想,我已喜歡上了她。
過去和她說說話,她卻不回答她卻不回答。
她的長髮隨風飄,更激起我幻想:
『總有一天,我伴著她;肩並著肩,越過原野;手拉著手,走過小溪。』
『來到我們的小世界,永遠不分離。』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再講個聽過的笑話: 

有人說遺傳與環境的差別
從一個人的長相就可以獲得答案
答案是:
如果長相像爸爸, 就是遺傳.
如果長相像鄰居, 就是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