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有一天,我們全家到某百貨公司逛逛,
    在運動專櫃樓層,小帥看上了這顆足球。


                    封面
    
    
    當時標價三千多將近四千元,我感覺很貴!
        

    我想,一個足球,在地上滾來滾去,踢來踢去,
    隨便買顆便宜的就好,弄髒擦損了也比較不心疼。


    
    其實小帥不常跟我們要買東買西,偶而要求,我們
    就幾乎都會有求必應。 


    
    不過因為怕養成他<只要開口就會有>的壞習慣,
 加上價格頗高,所以這次我有跟他說考慮一下,想
    想為什麼你非買這顆球不可?


    沒想到回家之後,小帥天天上網去找這顆球的資料,
    然後告訴我,這顆球是世足使用的球,很好很棒的,
    不是隨時可以買得到,而且聽說球的某部份,是手工
    做的,所以比較貴......等。


    由於他表現得這麼堅持與熱衷,我不忍心決定讓他買
    好了。


    可是我出了一個條件,就是要小小年紀的他,要自己
    練習開口跟百貨公司的店員說說看,這顆球有沒有打
    折扣的空間? <一般百貨公司有時也仍可殺殺價的>


    由於喜歡吧,這是小帥生平第一次開口去跟賣家談
    價格做買賣, 買到的東西 。 


    一顆買回來之後,因為捨不得帶出去外面踢,只在家用
    手拿著玩,抱著睡,然後一段時間過後,就一直放在客
    廳鋼琴架上,擺著當飾品的世運足球。  

    
     <後來才發現,當時買可以擺這麼久的這顆球的貴不是
       貴,日漸長大的小帥買有品牌的球鞋,超愛打籃球的
       他,幾個月就磨損一雙,才是割肉的貴啊!>

  
      
  
    封面    封面
  
    PS> 該說<一分錢一分貨>吧 ,這顆足球至今看
             起來還真挺特別的,我拍照後用特技把它做
             成這樣,感覺效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