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社花海和花園古堡的美景,就把數位相機的記憶體用光光,也還沒有買備份用的,所以只能以普通照相機來拍,沒想到可能底片放太久,拍出來的效果不好ㄋㄟ,真可謂是"工欲善其事"還是"必先利其器"!  不過我有帶兩台相機,一台效果比較好,一台比較差,數位拍出來的則硬是不同,你們看就知道了。


下一張(熱鍵:c)

發現漏網之魚~~~ 新社的油菜花海也挺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到花園古堡,第一個迎接我們的竟是一道難得的彩虹,各位看到沒?  用心經營必得美麗的回報,請看下面美麗的花草景物。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楓紅層層。(上下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薰衣草比花海的漂亮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小紅花開在滿佈荊棘中


下一張(熱鍵:c)
盛開的九重葛很有生命力。


回上一層(熱鍵:b)
從台中新社趕到苗栗天廚用餐,當晚的餐食沒有去試吃時的好吃,豬排也小了很多,很多人反映魚不新鮮。


下一張(熱鍵:c)
邊吃邊摸彩,大紅包來了,誰要?


下一張(熱鍵:c)
我,我,我聲此起彼落,說到紅包,不管淑女紳士,全都不計形象,豁出去了。

下一張(熱鍵:c)
用餐完畢,到新竹煙波大飯店check in 時已經晚上九點半,
迎接我們的是飯店事前布置的,一閃一閃亮晶晶的聖誕燈樹。

下一張(熱鍵:c)
舒適的床。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房間設備五星級,滿意!!!

浴室內還有乾溼分離的淋浴泡澡與按摩蓮蓬頭,還有一組看起來很漂亮的咖啡杯茶水擺設,(因為相機的問題,這些照片都沒拍好,所以無法放上來。) 讓我洗完澡後忍不住犯了咖啡癮,不管已經十一點多了,還硬是泡了一杯咖啡來喝,邊喝邊看電視,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不過這個享受的代價是~~~到凌晨兩點半才朦朦朧朧向周公報到。

下一張(熱鍵:c)
翌日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從窗簾穿進來,身為工作人員,昨晚睡得晚還是要跟著曙光早起。

下一張(熱鍵:c)
晨起拍到的美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上午用完豐盛的自助餐後,我們仍安排大家在煙波自由活動,很多人跑去養生會館,健身房,游泳池SPA區去健身。只不過飯店爲顧及使用者的隱私,不允許拍照。  


有人碰到我,跟我說: 這次的旅遊光住這裡一晚就值得了。我了解他們的意思,主要是整個飯店質感不錯,聽了真爽,表示我們主辦的人的心意他們看到了。

接著下來的行程是: 南庄桂花園餐廳用午餐>遊南庄護漁步道>逛南庄老街>回程又臨時在桃園找了一家餐廳用了晚餐,才圓滿結束了這次的兩天一夜遊。  (照片效果真的差,所以這些都不放上來,就讓大家去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