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誇我記性好,可是那是在某些方面,譬如你們不要亂罵我,這種我是會記一輩子的,嘻嘻嘻~~~

可是在某些方面,好像也沒多久的事,我還是把它忘光光,一點也想不起來,譬如我拍的這個小盆栽,到底是種了柚子? 橘子?或是柳丁
?


想了半天,終於忍不住,摘了它一小片葉子,聞聞味道,嗯~~~


柚子。

下一張(熱鍵:c)
小水杯裡裝上泥土,澆水,沒幾天它就竄出這樣綠油油的小兵。

下一張(熱鍵:c)
不用特別照顧,也不用常澆水,一個禮拜一次就好。

下一張(熱鍵:c)
一暝大一吋。

下一張(熱鍵:c)
它,不吵不鬧。有時我會放音樂給它聽,或跟它們講講話。
(解釋: 土裡發霉的不是我的口水,是有些小株的菇,長出來馬上又枯萎,就當它們的肥料吧!)

下一張(熱鍵:c)
靜靜的長,靜靜茁壯,也靜靜的陪伴我。



下一張(熱鍵:c)
有人送來紅色桌曆很像喜帖,我用紅色當背景,讓它們沾沾喜氣。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它們忠實的陪伴,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