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選舉,總免不了要面對媒體對選情不斷報導的疲勞轟炸
,這一台說這個,那一台說那個,看得眼花撩亂,害我最近
不得不買了一付老花眼鏡,開始戴起來,希望自己要投下神
聖一票的那一刻,一定要把數字看清楚。

我們都是凡人,每逢選舉,很多人的心情,就是很容易會跟
著選情報導起起伏伏,聽說因此到醫院掛病號的人也增多了
,為了你輸我贏,無辜的老百姓們也跟著傷神又傷心,可憐
啊!

不過如果沒有這樣的選舉,又有什麼樣的活動,才會讓全國
的老百姓,甚至海外僑胞,這麼熱衷沸騰,不管藍綠,都為
了擁護自己的支持者,一起來這樣的大動員呢?

對於選舉,我常常聽到有些人這樣說: <我是中間選民,選人
不選黨啦!>  

可是就像喜歡一個人一樣,我們自己認同什麼政黨,會投票
給誰,內心其實都應該很清楚不是嗎?  我這個好奇寶寶就很
好奇,真的有人可以這樣忽左又忽右的嗎? 

我曾試著觀察過身邊有這種說法的人,其實他們還是都有自
己支持的政黨,只是不想表態罷了。

事實上,相信我們每個人身邊,應該都有很好藍的綠的親朋
好友,選舉敏感時刻,大家務必心知肚明就好,要謹守互相
尊重個人選擇的自由,若為選舉傷了彼此情誼,那真是可惜
了。

這個時候的我們,應該要像信仰宗教一樣,信仰佛教或基督
教的人都是以愛心為出發點,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不必因
此傷了和氣,你們說是不是? 

已經進入非常時刻,這時候,我們什麼都不必說,什麼都不
必聽,明天,大家只要記得遵守選委會的規定,再帶著自己
一顆堅定的心,好好去投下你支持的候選人,這樣最好,對
不對?

不過,上次那個全家都把票投給李敖的朋友,這次李敖先生
沒有出來競選,請不要因此放棄你們家寶貴的三票,如果你
們真的不知道要投給誰,那就請你們把票都投給我支持的人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