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網路部落格上游走了一段時間,就是從去年的四月
開始的吧! 

一年的時間,比起早我入網的人,我算還在讀幼稚
園的階段,可是比起晚我入網的人,尤其是與我相同
年紀的人,對他們而言,我也算熟手了。

不過,說自己是熟手,又覺有點汗顏。

因為一向執著的我,只想好好書寫自己的心情遊記,
與眾好友分享,因為我知道妳們都以默默看我部落格
的方式關心我,我絕對知道,也感恩。

只是我自己好像不是很上進的人啊!  

我只懂書寫拍照,好像只要把圖文放上來就好了,一
直都沒多花心思,去學點像放音樂歌曲,或裝飾部落
格內容的新語法,來嘉惠我的讀者。

也就讓你們只能這樣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觀看著
我的部落格,真是不好意思哇!  問題是,也從來沒有
人主動來PUSH我啊~~~!

你們...未免都太容易滿足了喔!  對朋友一點要求都沒有?!


其實老實話是,我應該不必再強調了~我是膽小怕死
之人(哈! 這話你們不知看過幾百遍了吧? 金拍謝!  
我不一再強調好像不過癮!)

如果去抓些音樂歌曲或COPY什麼圖像來放在我部落
格與你們分享的話,我很想啊!  只是我怕觸法,怕
被抓去關,怕這怕那的,一向就是我的強項,所以
才會至今什麼事都做不成! 這你們也都知道吧?

談到這裡,我想插個話,以前我都不覺得自己固執
,萬一有人說我固執,鐵定還要被我狠狠的瞪上兩
個衛生眼,加上牢牢記住你!

現在人家很少講了,反倒是自己深深檢討起自己的
缺點,這固執還不只是<普通>,是 " Extra"

譬如,雖然有空就會上來網路游走,可是真正會讓
我想去看的部落格卻不多,一來是因為我年紀的關
係,沒有幾個像我這樣的老人家還在玩部落格,縱
使年紀相仿,觀念磁場不同,只要看幾遍,我也就
不想再去,(這點倒挺不會勉強自己的。) 這...不叫
固執叫什麼?

還有,我承認自己是個缺乏安全感又超自戀的人,
如果亂上一些挺陌生的部落格,萬一被騙或別人被
我騙了,怎麼辦?

其實,玩部落格的人基本上都是年輕人。(像我這種
愛裝小的人少啦! )

有的還是國小國中生,就在經營部落格,與我這歐
巴桑年紀實在相差太多,想法當然不同,我就不會
很有興趣去看,因為不想自己也跟著變幼稚。

哈哈哈!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被這些小朋友吐口水,
其實小朋友最天真無邪又可愛,哪會像阿嬤這麼有
心機?


現在我比較常跑去造訪的,就是一些老相好(?!)及
與小帥同年左右的人之部落格,除了比較貼近感覺
,也想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想些什麼,不要讓代溝築
高變厚,彼此難溝通啊!


說實在的,我發現有些年輕人的想法真的ㄅ棒,創
作寫文的能力很不差,我很訝異我這個走過他們那
個年紀的人,與他們同年齡的時候,我都在做些什
麼?  

努力讀書嗎?  沒吧! 否則怎麼會考出那種成績呢? 

努力玩嗎?  也沒啊! 否則怎麼到今日也沒玩出個啥
名堂?

想起以前,真的腦筋一片空白中...... 套句他們現在
年輕人的說法,好像叫 "腦殘"ㄝ! 
真是可怕的字眼。


不過,重回老話題,想不想去看誰的部落格,或者
看了之後會不會上癮? 

我想這都是人與人之間,有個因緣與磁場的關係,
否則你們也不會繼續來看我的部落格了,你們說是
不是?

 (該不會有人說是被我或他人逼迫的吧?!)


看到這裡,不知你們是否看得懂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唉呀! 我就是只想跟你們隨便聊聊,你們也就隨便看
看就好唄,想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