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開會,剛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先把飯菜熱好,
等加班加的比我還晚的大貂回到家就有熱湯熱菜吃。

接著就迫不急待的開了電腦上網,大家別誤會,我
現在不像剛開部落格時那麼瘋狂,不是急著寫部落
格,而是最近迷上了上次我提的那個<燃脂有氧暖
身操>運動
每晚睡前一定要先連做三次,讓自己
滿身大汗,然後洗澡睡覺。

大家應該還有印象,我有提過前一段時間自己有嚴
重的睡眠障礙,每天晚上十一二點睡覺,到凌晨兩
點三點就醒過來,接著又睡睡醒醒到天亮。這樣的
斷斷續續睡眠,讓自己白天很累,頭暈腦脹耳鳴很
痛苦。

我跟著電腦影片做這個運動持續有一個禮拜了,其
他方面還沒看到改善,獨獨睡眠改善很多,可以跟
以前一樣,一覺睡到七八點,雖然肚子仍然很大,
肩頸也仍有點怪怪的,可是能恢復好好睡個覺,真
好。 

所以急急忙忙又趕緊來敲鑼打鼓,好康跟大家分享
,鼓吹大家如果有時間,不妨試試看,真的不錯,
符合醫師跟我說的,每週固定至少運動三次,一次
三十分鐘,運動到微微出汗即可。

Go Go Go ,大家一起來,有做過的人不要忘了也來
分享一下你們的心得,謝謝囉。

P.S.

網站按這裡,其實你們也可以直接上網到youtube搜
尋,這位年輕貌美的辣妹老師叫醣醣(好像也叫
唐唐),她在影片裡示範的動作很簡單,只是動動手
動動腳(所以才叫暖身操吧?),跟我們以前做早操差
不多,主要是看似輕鬆卻可以讓人做完有運動到的
感覺,不必到外面快走慢跑就可以出點汗,算真不
錯。

另外其他影片還有她教的很多舞蹈示範,大家也可
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