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貴婦刷的是一筆一筆刷得爽的購物信用卡,我刷的比較多的卡,
卻是健保卡。

才隔不到一個月吧,今天我又去刷了,是到怪怪醫那兒報到的。因為
日昨在家整理一些舊書報,把它們分成一小捆一小捆的,然後蹲著提
起來放到旁邊空位上,就這麼一個小小動作,有感覺尾椎的部位好像
有點痠疼了
一下而已,沒想到沒多久就開始痛起來,大貂建議我噴一
下肌樂或撒隆巴斯,我噴了,又忍了一天,好像沒甚麼改善。

下午阿芬來我家,(很高興終於整理出個好位置讓妳可以來聊天了),
說到她之前也曾蹲著擦個地板而已,也閃了腰,一下子連站起來都很
費力,我問她:<後來看哪個醫生治好的?>

她說:<沒去看醫生,就吃肌肉鬆弛劑而已。>

我說每個人的命就是那麼不同,人家閃到腰只要吞幾顆藥就好,我的
疼痛卻覺得快無法忍受,真的很奇怪捏。

在診間這位怪怪醫詳細的問完我的症狀後,我跟他提了上面那個疑問,
他跟我說: 這跟有的人不用補習就可以考上大學,有的人卻非得去補習
就考不上大學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很疑惑的 : ?????*&^$!! (這跟那,有什麼關係???)

他: 像我們讀了國中高中各三年,都還搞不懂書要怎麼讀,像他高中
      就讀了四年,直到第四年去補習班補習,才竟然發現自己是聽得
      懂老師上的課的。以前學校老師講的,都鴨子聽雷。

他: 這跟老師上課的態度有關,你知道嗎?

我: ......

他: 還有,把國文讀好比英文重要!
      因為把國文讀好,其他科目的內容妳才看得懂,考試題目看懂
      了妳才有辦法答嘛,妳說是不是?

其實這時候我應該回答他<是>,這個話題才不會沒完沒了,可是
同樣也是好辯一族的我這個歐巴桑,因為對他這觀點有不同的看法
,所以我揮揮手跟他說:

不不不,這點我不認同,因為我個人以前考試就都靠國文拿分數的
,可是數學的題目我都看不懂,分數都考很低ㄟ。

哈哈哈,被我搶白後的怪怪醫,好像覺得我很無趣,睜大眼睛把眼
球轉了一圈後,開始又把話題轉回到我的症狀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