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今年第一個工作上的大任務完成了,
心裡似乎應該鬆了一口氣。

不過追求完美的我,心裡還是不免滴咕著當
天有些大小老闆們,天兵天將式的無厘頭演
出,讓我事前精密的準備程序,置於英雄無
用武之地,想來是又氣又好笑。

隔日原本覺得這次活動好像沒有很累,除了
腰痛仍然沒好讓我很困擾以外,應該是可以
起床上班的。

沒想到臨出門前,在沙發上小坐一會兒而已
,竟然沒多久就昏睡過去,然後一直睡一直
睡。。。。

睡到有人傳簡訊,有人打電話,我有勉強起
來接了,還跟人對答如流,講得頭頭是道,
然後倒頭又睡,直到下午三點多,又來了一
通電話,講完後我才稍微恢復醒著的狀態。

晚上等大貂回來,陪他吃完晚餐後,原本擔
心白天睡那麼多,晚上一定會睡不著了,乖
乖,不到十一點,和大貂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的我,雙眼又開始沉重的打起盹兒來,只撐
了幾分鐘,終於還是又躺平睡了去。

可見我有多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