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99.04.25(日)是讀書會也是社區好友的女兒文定的日子,這是我們
這群媽媽們第一個兒女婚嫁的先鋒,大家跟著很快樂,當天都盛裝
前往參加喜宴。

我雖然閃了腰,但是為了怕說人已經長得醜了還邋遢打扮太失禮,所以
當天特地穿了好友湘芬送的美美衣服,還穿了高跟鞋,因為久久不穿了
不習慣,當天走起路來竟很不自在,真是敗給自己了。

不過看到新娘新郎郎才女貌,新娘子的爸媽也打扮的像另一對新人(秀蘭
打扮起來真是端莊美麗,氣質非凡,簡直可以去當空姐了。),印象最深
刻的是這場婚宴是我這幾年來參加過的,感覺最溫馨與快樂的一場。

尤其是當新娘子的老爹上台致詞時,我想熟識他的人,很多人跟我一樣
,從他一上台,心裡就開始數一二三,果然就聽到他講話開始哽咽的聲
音,還好相信他之前就已經被老婆總司令大人耳提面命,做好心理建設
,當天竟然沒有在台上哭到說不出話來,跌破大家的眼鏡。他簡短講了
幾句重點的話,把爸爸嫁女兒的不捨和疼愛都ㄍㄧㄥ住在心裡,對於像
他這樣一個超感性的人,這樣已經很棒了。

不過聽說當天看到這場溫馨順暢的婚禮時,很多人都感動到熱淚盈眶。
我相信,因為我自己在看到男主婚人上台致詞的那一刻,以及放新人的
介紹影片配上鳳飛飛唱的<心肝寶貝>時,我一時眼淚也是止不住。

當天由於主人很窩心,把熟識的人都安排坐在一起,我們這桌大家一起
吃好料,一邊喝紅酒,還說說笑笑個不停,一兩個小時下來,竟然覺得
嘴角滿酸!  啊! 很久沒這樣了,尤其是惠芳的張大哥,淑X淑o一直分不清
,惹得大家直噴飯,不過這也不能怪他,要怪的是我們自己太多人都是
菜市場名了,是很難分得清。(包括我啦)

我還要說,訂婚禮餅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內容豐富,口感細緻綿密,
讓我還跟大貂說,一次不要吃太多,要慢慢品嚐,讓這份幸福與美味細
水長流。

最重要的是,阿姨要在這裡祝福金祥薔慧,百年好合,永遠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