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快,兩個月的暑假已經接近尾聲。

其實每年長長的兩個月暑假,我都會想跟小帥好好去
玩玩,可是因為自己必須工作,我這工作雖說自由,
時間有彈性,卻因為大小事情只有我這員工一人在做,
放個假要請誰代理?

加上小帥,也脫離了童稚期逐漸茁壯獨立,約他出門
總得要他願意。況且剛放暑假前期,他跟朋友去環島
,回來後接著又起早趕晚去打工,兩人總無法同時挪
出時間好好去玩玩,還好在這暑假的尾聲,小帥打工
結束,我也剛好等著旅行社提供活動細節的這個空檔
,趕緊利用上班之餘瑣碎時間,和小帥兩人去吃喝玩
樂一番。

說是出去吃喝玩樂,其實主要是讓自己最近悶壞的心
情也能出去晃蕩晃蕩,另外也能藉此和孩子增加共同
的話題與溝通理念的機會,因為輕輕鬆鬆吃喝玩樂之
際,大人小孩都比較沒有心防,彼此可以像朋友般邊
吃邊聊,邊聊邊吃,然後<知此知彼,百戰百勝>。(LOL)

所以8/19,8/20連著兩天,我和小帥一起去看電影,
還有吃東西(後續再補)。

我們看了有大堆頭卡斯的<浴血任務>,和小帥最喜歡
的歌手,王力宏第一次當導演導的<戀愛通告>。

我個人的結論是: <浴血任務>情節簡單,靠的是一堆大
卡司,席維斯史特龍,李連杰,布魯斯威利,阿諾史瓦
辛格...撐場面,一直轟隆隆蹦蹦的音響很震撼人心(我們
坐很前面),老是殺來殺去卻讓我們看得頭昏眼花,看完
了走出戲院,再到洗手間上個廁所,整個電影給人的印
象大概就結束。

而集結惟美+搞笑,王力宏的<戀愛通告>拍攝,可以看得
到王力宏追求的理想,比較值回票價。尤其特別發現戲裡
的角色都選得不錯,譬如陳沖,真是薑是老的辣,演技沒
話說,肢體語言,眉眼之間,都是戲。另一個演華東民樂
系主任的那個(很像李國修)也演得很好。

陳漢典則是飛上枝頭變鳳凰,好搶眼的演出,第一部躍上
大銀幕之作,演出既自然又誇張。女主角剛開始我不覺有
什麼特別,後來越看越耐看,氣質很不錯,演技也很自然。

還有歌也很好聽喔,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 夜空
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
(LOL) 
哈哈,我會誇成這樣,大
概也有點因我愛屋及烏的心態影響,小帥喜歡的,我也都
盡量跟著喜歡,如此而已吧。

不過真心推薦當媽的可以陪同家有青少年的孩子,偶而去
看看電影,一起吃吃東西,逛逛街,真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