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為了準備日本行而忙碌,除了準備衣物: 羽絨衣
外套,鞋子,眼鏡,圍巾,襪子,保養品,長袖短袖衣
褲,內衣褲,零食,相機,外幣,護照,雨傘,輕便雨
衣...,還需要什麼啊?  (eyerolll)

還為了對我而言完全是個陌生國家陌生城市的出遊地做
了一些小小功課,至少熟悉一下地方名稱,以免人家說
什麼我通通霧煞煞。(人家大學聯考地理才考59分)

這次行程:
 第一天: 台北>東京>成田。
 第二天: 日光東照宮>依呂波坂>中禪寺湖>豬苗代湖畔(LISTEL)
 第三天: 鳴子峽>嚴美溪>郭公屋>中尊寺>金色堂>安比高原。
第四天:奧入瀨溪流>玉濂之瀑>金兆子之瀑>八甲田山空中纜車>
             紅葉山>城倉溪谷大橋>秋田美人烤槍頭米棒體驗>田澤湖
第五天:辰子像>角館>相馬樓舞孃演舞觀賞>最上川賞楓扁舟>
             溫海溫泉>萬國屋尊崇迎賓晚宴
第六天:山寺風雅之國>山寺芭蕉紀念館>藏王禦釜>RINDOU湖畔
第七天: 紅葉谷大吊橋>免稅店>成田>台北溫暖的家

有人跟我說這次這個行程很不錯,就等我去體驗了,回來
再跟大家分享囉。(goodluck)


P.S. 我找不到當年爸爸到日本的信件,卻從老舊的電話本看到這個
        地址: 日本九州大分縣玖珠郡九重町大字湯坪山之家(三光苑)
        二哥告訴我說這個地方跟我去的日本東北是不同的,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其實我也沒要什麼特別的意義,只是想說如果剛好
       有去爸爸以前的工作地附近,對我而言,好像可以更親切一點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