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群人跟我的關係有點複雜。可以說是阿花小學同學,
也有阿花小學同學的大學同學,也是大貂同屆的校友。(LOL)

我挺羨慕這群淡江大學畢業的同學們,聽說
從五年前開始辦大學同學會,跟大家一樣,
就爬爬山健行餐敘。

可是他們每次活動參加的人都十分踴躍,而
且團體越滾越大,參加的人擴及親友團,人
數越來越多,上周日到木柵貓空,滿滿三桌
,而且一桌還都坐了12個人,真是厲害。 

我這次到日本遊,就是跟他們一起去的。

說到出國遊玩,老實說我好像興致不大,覺
得國內都玩不完了,還往國外跑? 距離上次
的渡蜜月那一趟出國,距今已有21年了,可
能是那次的港泰七日遊讓我覺得不是很喜歡
,所以這21年來我都沒有再出國過。

有人跟我開玩笑說,<最近妳想開了喔?>
其實無關這些,也不是怕搭飛機什麼的
不會想出去的最大原因,是我覺得自己離開
家門會沒有安全感,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
清楚。

不過還好啦,人生,就像最近前行政院長唐飛
講過的話。他說: 人生,要玩的地方很多,不
是每個地方我們都到得了的,很有道理,一切
隨緣。(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