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大家各處瘋賞櫻,託朋友生日的福,
我們趁空去淡水三芝附近賞櫻花,只不過那裏的
櫻花掉得差不多了,只剩幾棵獨撐大局。

不過難得跑那麼遠出遊,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幾棵櫻花樹,就讓我們大夥兒玩得不亦樂乎,完
全應驗一趟旅遊,看是跟什麼樣的人去,就有什
麼樣的快樂。

所以雖然只剩幾棵開得滿滿的櫻花樹,加上熱鬧
的賞花人,那地方儼然就像是一片色彩繽紛樂趣
無窮的櫻花林。


幼稚園老師也帶小朋友來這裡拍畢業照。讓我想起
小帥幼稚園的畢業照是在新湖國小拍攝的,當時他
也是這麼天真活潑稚嫩,面對鏡頭,還帶點靦腆與
拘謹呢。



華樹春滿,有朋友這麼說,形容的好貼切。



美麗浪漫的悠悠意境,欲訴有誰能懂?







賞花也賞人,這些個人照片是好友玉珍幫我拍的,
非常謝謝她熱心的為大家留下很多張美美的回憶。



被迫擺pose. ^_^ 
大家注意到我第一次戴耳環出遊了嗎?
 
我跟朋友們說,現在的我不用出門上班,每天在家都
穿得很邋遢,所以只要有出門的機會,我應該要趁機
打扮打扮,愛自己一下。


很有阿桑的味道。


還在更年期的我不怕冷,穿短袖還滿身汗,不過其實
這件短袖套頭毛衣和背心都很保暖。



朋友說我那天特別的美,沒這麼被稱讚過,有點不好
意思,不過我知道自己一向只能以氣質取勝,哈哈,
我講這種話一定又有人聽不下去了。:'-((goodluck)

比起美醜與否,其實我最希望我身體健健康康,身體
隨時莫名的病痛,已折磨的我快發瘋,外表卻沒人看
得出來吧?! (tears) 還好我一直堅強而且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桃花也開了喔! 其實遠遠的山上,李花也開了小白花,
只可惜太遠了,我拍不到。



或許在別人眼裡,這張照片看似沒什麼,對我而言,
卻是有著我小時候與媽媽在菜田裡,肩膀勾掛著嘎技
ㄚ(台語,以前的一種塑膠提袋,裝農作物用),一邊
摘採花蓮豆(豌豆),一邊講話的記憶。


後來我們一群人(9個)到淡水鎮三空泉農場餐廳用餐,
沒想到客人好多,我還碰到一起到日本出遊的朋友~
玉婷的姑姑姑丈,他們那群朋友比我們更壯觀,好像
有五六十人的樣子,人生真是何處不相逢,我很高興
相逢不必在夢中。

我更希望大家都可以這樣隨時快樂的相逢,快樂的出
遊。


**
我們九個人在三空泉休閒農場用餐,叫了一桌菜,
吃得飽飽的,才三千元,真是經濟又實惠,而且菜都
不錯吃。個人最推薦他們的脆皮雞+佛跳牆,炸高麗
菜酥+炸地瓜,還有狗尾草雞湯。

其實這個地方對我而言很陌生,友人開車在山路上轉
呀轉,我沒頭暈,卻完全不知那是屬於台北的哪個區
塊,所以拿了三空泉休閒農場的名片,上面這樣寫著:

淡水鎮三空泉18號
Tel 8626-233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0:00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