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湖出來後,持續趕路當中,導遊說要帶我們去看黃河第一
彎。


路上看到有施工的地方,都會有很多石塊雜放,這是他們的施
工標誌嗎?


沿路風光~~~




























哇! 大家怎麼都停在這裡?







原來是他們的督導也轉到這邊來了,這次怎麼連絡,都沒有法
子了,沒有公安車再來幫我們開路,大家一律平等,都在這兒
等著。。。。。。






我們的師傅一邊講電話,一邊吃香蕉,肚子餓了吧!

有人跑到山上去拍照休息









最後導遊請我們在車內自行舉手表決。我們在這裡大約是中午
時刻,那麼
第一個方案: 是要在這裡跟著大家一起等他們的督導離開,大約
要一個半鐘頭,過後,<可能>就可以通車到黃河第一彎。

第二個方案: 大家回頭,先找家飯店吃個飯,行程可以不用那麼
趕,但是取消去黃河第一彎。

導遊最後加了一句,反正黃河第一彎也是就一小撮水而已啦!

不過,我們一團18人,有幾個大哥說既然來了,就是要去看看
啊! 等一個半鐘頭也還好。不過舉手表決後,是6:8 , 其他的人
沒意見(有的應該是不想有意見),結果大哥他們有點嘟囔,後
來又表決一次,結局是: 回頭,不去黃河第一彎了。

我內心其實也有點小失望,這樣妳們就知道我贊成哪個方案
了。後來還有人跟大家說,她看到我是投跟她們不同的反對
票的,我也老實承認,民主社會,大家都可以有選擇的,不
過既然票數輸了,那就得少數服從多數,我也沒講什麼話啊!


車子轉回原路繼續奔馳~~~




到這裡吃午餐,臨時請餐廳做的吧?












招牌寫魚庄,還寫牛羊肉,不過我們什麼都沒吃到。這餐印象
很深刻,吃的有點食不下嚥(感覺很不對味)。廁所也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