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小玉玉又邀我們一夥兒人共15個,一起去爬白鷺鷥
山,而且她姐姐還請她姐夫一大早到湖光市場買了好多蔥燒
餅,騎車快遞送來請大家吃,配著熱騰騰的咖啡,還有大家
準備各式各樣的水果,吃到大家都差一點忘了今天相約的主
要目的。

我跟他們抱怨說,不能只吃不運動,過個年我已經肥了兩公
斤,心情鬱卒到不行了,若繼續胖下去,我會得憂鬱症啦!

所以早餐結束,大夥兒浩浩蕩蕩,爬上了白鷺鷥山,又下來
大湖公園繞了半圈。我吃得比較多,肉也長得多,又有罪惡
感,所以另外加碼跟著別人多轉了一圈才回家。

但是今天真是太奇妙的一天,在路上一直巧遇沒約好的熟人。
第一個是在下山時的半山腰上,先遇到社區好朋友Julie,她說
她平常都只在大湖公園多走幾圈運動,這是她第一次突發奇想
跟著別人爬到山上來,沒想到就遇到我們,哈哈,真的好巧。

第二個是在山下,突然有個人從我們後面跑來跟我們打招呼,
這個人是我們大學時代就認識了的學長,最近跟他超有緣的,
去年在烏來內洞山裡碰過一次,年初在大湖又碰過一次,加上
這次,真是太神奇了。我們邀他有空乾脆加入我們的行列,好
壯大我們的聲勢(因為今天在山上遇到一個比我們人還多的隊
伍,我這個人好勝心強,好想贏他們喔,哈哈)。

接著,沒走幾步路,在回家的路上,迎面而來是前幾天才跟我
ㄧ起去美麗華吃印度烤餅大餐的,小帥同學的媽媽,和她先生
,我好高興,展開雙手去迎接他們,他們也是好高興也好驚訝
呢!

除了這些巧遇,今天我們又去路旁一戶自己種菜的人家,把人
家的珠蔥買光光,回來我炒來吃,哇! 真是好吃,味道很香,
又是早上現摘的,好新鮮。我跟大貂說,下次去還要再買。其
實我們已經跟那戶人家女主人約好,兩週後,我們要再去跟她
買目前還正在長的義大利A菜,模樣小小的,顏色看起來鮮嫩
鮮嫩的,讓人很想吃。)

今天大家也講了不少笑話。

上圖: P北北開玩笑說我左邊那張照片像是紅杏出牆,哈哈,答
案跟我的姓名,以及花的名稱等等有關,你們自己猜猜看囉! 

另外我提到以前學生時代參加舞會,我從鄉下來,土土的,又
醜,所以常常都沒有人來邀我跳舞。P北北的高中暨大學同窗
L安慰我說: <這個妳誤會大了,因為一般來說,男生都不敢去
邀請長得太漂亮的女生,怕被拒絕>,他話才說完,就笑倒了
我身旁一堆人。(哈哈,L這個回答展現極度機智,算是很高竿
的笑話,我給你按個讚蛤。)


這張照片吸引我想拍的主角,是坐在遠遠湖邊釣魚的人所撐的
那把花洋傘映在湖中央的倒影,現場看很漂亮喔~


我的手機功能不佳,沒把我們看到好多隻白鷺鷥在這棵翠綠的
樹上築巢,以及休息的模樣拍得很清楚。我記得畫面看起來很
壯觀就是。(現場還有兩隻不知為了什麼吵起架,後來還打起來
呢!!!)





一把五十元,路旁人家在自家庭院栽種的珠蔥,炒成一盤,我
和大貂吃,剛剛好,喔咿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