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的夜景真的很美。


忙到稍微告一個段落後,我想也該是修理修理自己身體的時
候。這陣子下班後,帶著水/雨傘/可以更換濕淋淋的上衣,
不間斷的走到大湖公園,再從大湖公園走回來,來回一個多
鐘頭,這樣的儀式,幾乎已經成為最近我最想做的事。

這樣一個半月多,體重都沒有什麼掉,不過腰部那圈肥肉有
變結實,明顯的是牛仔褲的拉鍊又可以輕鬆拉得上了。(之前
要把拉鍊拉上,還得把腰部的肥肉東撥西撥,然後雙手提著
牛仔褲,上下左右跳好一陣子,跳到眼淚都快掉下來時,拉
鍊才拉得上,真是有夠口憐!)

反正聽說我這個年紀體重只會增不會減,(這麼說也很奇怪咧
,有一天我在路上碰到我那位大學死黨兼無情無義的王同學,
她瘦得像個高中生ㄝ,加上另外一個瘦得像國中生,也是姓
王的死黨,我一個可抵她們兩個。大貂說如果她們兩個跟我
ㄧ起玩老鷹捉小雞,我就是那母雞,她們兩隻是小雞,躲在
我龐大身軀的後面,鐵定非常安全,因為老鷹只看得到我。


不過不管胖瘦問題,希望自己持續運動,能改善一直以來這
邊痛那邊痛的病貓體質,這個最重要,你們說是不是。



大湖公園周六日晚上有街頭藝人來演唱西洋老歌,上週日
大貂陪我去的時候,我們在此坐了一陣子,清風徐徐,又
可欣賞好聽的歌曲,也是人生一樂! (還遇到了一位學跳舞
的同學,她就坐在我的左邊,剛開始我們卻都沒認出來,
好久不見了呢。)


平日我們沒叫過披薩來吃,但是最近天氣熱,小帥沒打
工在家的日子,我們就會讓自己享受一下。這是成功路
上拿坡里披薩,蠻好吃的。

我每天運動路線,從民權東路轉成功路走,一路上也發
現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美食餐廳。

下面這家是熱炒一百,水中鮮熱炒店,生意超好,每天
人都好多,父親節那天,外面還大排長龍呢! 我們全家也
去品嚐過了。


......


另外這一家LU PARK,位於大湖公園旁,生意也是很好,
還有專人現場演唱。每次我從店家門前經過,總覺得在湖
畔旁一邊吃飯一邊聽歌,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這是我跟大貂參加P北北小玉玉他們淡江校友的聚會,
三十幾個人,很溫馨又熱鬧的一場餐敘。(現場演唱的
一位老大哥,竟然也是淡江畢業的,人很nice. 歌也唱
得好。)













整個套餐價位不算便宜,500/800/1200/1800
大貂吃500雞腿餐,我吃800羊排,但是我沒有欺負大貂喔
,我們都互相分享啦。



這家義大利麵食不在內湖成功路上,是我和小帥跑到南京
東路大貂公司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館,陪大貂一起過父親
節時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