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你們這些好朋友,這摸熱情相挺,太令人感動了。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是粉忙,而且很安靜不作怪的人。

這次為我不惜到道上來拋頭露面,看來我不搬出十八

般武藝來回饋你們, 就太對不起你們了。



話說近日,我看到電視上有港星鄭少秋和趙雅芝合演

的戲要重播,讓我想到好好好...(三個夠不夠?)幾年前,
 
有一位男同事說我長得像趙雅芝(他真的是一個大善人)。


趙雅芝就是當年港劇,演楚留香劇中<蓉蓉>的那一位

女主角。 我對她印象倒已有些模糊, 這次我就給她看個
]
仔細,她的臉蛋五官小小細細, 氣質溫柔婉約的樣子,
 
跟從小就是一隻醜小鴨,長大也沒變成天鵝的我,

怎麼看也不像ㄚ? (所以我說這位男同事是位大善人)


你們也都知道,如果我為人處世得到大家的肯定,
 
絕對不是以外貌取勝。<罐頭鼓掌歡呼聲>


所以我推測我應該是看久了,滿耐看的一個人。

<先別吐繼續罐頭鼓掌歡呼聲>


加上氣質好,才顯得像她。

 <忍不住真的想吐我也沒辦法了>



雖然後來在工作上與這位男同事起了一次衝突,

(真的非常抱歉, 當時彼此情緒都不好。)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位男同事

(一輩子感恩ㄛ 因為這個誇獎絕對是空前絕後啦)



結論是:

所以我們人ㄚ, 要多說好話, 多做好事,

一句好話,讓人心存感激一輩子。

一輩子的福澤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