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再忙也要和你喝一杯咖啡>
這是咖啡業者最經典的廣告詞

有人問我平日要上班  晚上還有家務要顧
一週還抽兩個晚上去當志工
怎麼有空寫部落格

其實滿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問的次數多到讓我自己也會迷惑起來~~~

幾經思索 我想問題在於我是全憑自己好惡做事的人
喜歡做的事會儘快的有效率的把它完成 不喜歡做的事則能不做就不做
所以基本上有些事我做起來速度真的很快因為喜歡做  有些事則根本懶得理它
甚至不動它  是不是這樣才會讓大家有這種疑惑?

實際上我的工作忙碌跟閒暇時間落差很大
有時沒事  整天靜悄悄一星期接不到兩通電話
但忙起來時又令人恨不得自己是隻八爪章魚 好讓自己一個人能同時進行各項事宜
像這個月底有個大會要開 目前已慢慢進入緊張期
就有可能會哪一天忙忘了 就會讓日誌開天窗

不過只要得空我都一定會上來寫心情與好朋友分享
這是一件讓我自己很想做又很快樂的事 <儘管可能是我自得其樂而已>
我還是很樂意的

因為快樂 +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 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