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緊鑼密鼓準備月底開大會各項事宜
<與第二場意猶未盡大學同學會撞期啦不能盡興的參加ㄚ啊 啊 >

忙呀忙 忙忙忙 忙的令人一個頭兩個大 沒空發表心聲
所以轉述個網路人家說的笑話給大家笑笑

------------------------------------------------------------------------------------

上課已經好一會兒了,呆呆匆匆忙忙的跑進教室
但是才剛要坐下卻又馬上站了起來,準備走出教室。
  
這時,上課中被打擾的老師很不爽開始大罵:
「這位同學不要動!你們現在的學生真是不知好歹!
    都已經遲到晚進教室了,
還要到處亂跑!
    我
我要當掉你!   說     你學號幾號?」

呆呆回頭緊張的說:「老師!對不起
……我我我
           





                          

我走錯教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