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MR whatever的comment:

被你嚇著了 如果你是昨晚打電話給我說要用匿名嚇我的那位約翰屈伏塔小姐
請不要用MR來嚇人哪  雖不至於出人命 但會被嚇破膽

從我的發言裡妳應該可以看得出我是膽小貪生又怕死之人
而且打算正派永續經營此部落格的 
---怕你是來踢館的 所以坦白說我的性向很清楚 已有大小MR RIGHT了 
    抱歉不好意思下次早點來 嘻嘻嘻---

不過你真說中了我的心聲
我也覺得自己文章寫得不錯哇
卻也常被退稿 
也是 恨! 恨! 恨! + 恨! 
所以才開這個園地讓自己寫得痛快啊

(咦 妳不會是聯副主編吧 最近才和朋友聊天有些意見想寫封信給他們的) 

另外我常利用閒暇時間參加朋友的活動

大家一邊走走找健康 
一邊聊天哈啦找快樂

因為我的最大座右銘是 

因為我快樂 , 家人才會快樂.

這和<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的道理是一樣的

妳不快樂 妳身邊的人怎麼會快樂起來呢!

又不快樂的人煮再多的食物也會不怎麼好吃吧?!
---這個理論小學的小朋友們曾經做過實驗 有經過驗證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知道方法 通知我我再詳述---

以上句句是佳句:

要聽進去 !  記起來 !  還要  用力用 !

知不知啊??????


PS 我發表的感言已不止20篇 妳太晚進來 雖然只短短不到一個月 我已寫了不少應該有30以上 要從無名首頁網誌點選查詢才看得到之前的 快樂與大家分享 謝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