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能不能碰觸政治話題
可是我有疑惑又好奇 那就學學全民亂講把主角的名字音同字不同改一下好了
假設如果邱羿先生和趙劍明先生兩人同時都必須服刑
萬一被安排關在一起會發生什麼狀況???

昨天與同事一邊用餐一邊看電視 剛好看到邱X先生又在爆趙XX先生的新聞
有人就說 真無聊 老是爆料 趕快入監去服刑讓大家耳根比較清靜一點
有人聽了頗不以為然 回說 要關也要把趙XX抓進去一起關 這樣更清靜

我們幾個知道他們政治立場又膽小的人在一旁聽了這段火藥味十足的話後
大氣都不敢喘 怕引起麻煩  有的眼睛直瞪著電視螢幕  假裝很認真在看新聞  有的手不得閒的把飯菜大口大口硬往嘴巴塞  強調很認真的吃飯還差點被噎到 所以都沒聽到他們的對話  

他們兩人也識時務沒再繼續出聲  就在一片尷尬的沉默之後......


有人開口說了一句話:

"那就把他們兩個關在一起吧!"

真大膽!  
---
大人, 郎不是我抬耶! (台語) 話真的不是我說的!
我只是真實轉播當時情況而已,---
可是我真的很好奇: 
如果邱X先生和趙XX先生被關在一起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