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帥房間靠門口處貼了一張社團海報 
內容是  13號出口 13Exit


時間: 96.04.22 上午11:30                                             地點: 台北縣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  

 (就是明天早上啦!他說不必你幫我宣傳喔 我是回他: 不會啦 我又不是太閒沒事做

不過嘿嘿嘿 我還是偷偷把它講出來了 妳們別告訴他就好了 他應該不會點<我的最愛>進來看 至少這幾天他正忙不會 等他看到 活動都結束了 還有什麼好說的 頂多讓他罵一聲: 妳很賊ㄋㄟ 然後氣五天不跟我講話    <他很愛氣 , 這樣也氣, 妳們說我是不是很無辜?>

非說不可的原因是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厲害!
超厲害! 
海報上是一個高高的男同學站在暗暗的門內
望向亮亮的門外的背影 
上面寫了一段很棒的文字:

<我就是最受不了文字誘惑的人  所以對不起不知名的原作者  借老人家引用一下因為你寫的太棒了> ………………………………………………………

脫線的牛仔褲 
奔跑在放肆的宇宙  
    

地球偏離了軌道 
阿基米德的槓桿  

撐起了渺小的銀河………………

(
下面還有一段 不好意思全抄完)
………………….……………………..……………

很棒對不對?我超喜歡的,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這麼厲害!
那麼棒啊 ! 
唉! 逼得我們真該退休了!    

既然是通知活動,當然最後要寫上: 如果各位剛好有路過, 歡迎蒞臨指導<針對我們這種年紀的人用的語詞>

不過如果妳們真的去蒞臨指導 除了可能會被叫<校長好>以外 你們大概要有心理準備

就像有一次我和大貂曾經無聊到西門町逛逛想看看今昔變化
 結果不是我們看人家 而是我們像一對外太空來的非人類 被那ㄧ堆年輕人的眼神圍觀的很不自在 所以假裝肚子餓進去吃了那家沒有遷走的魷魚羹麵後 就匆匆回家了……   

這又不禁讓我擔心起小帥如果努力讀書研究學問多年後才去當兵,我們兩老去軍營面會時是不是會被誤認是阿公阿嬤探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