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部落格後我多了一個話題與家人分享。 有時覺得自己某篇文章寫得不錯,便與他們講得口沫橫飛。 


 小帥曾問我說:「你那樣寫不是把自己的年齡都洩露
                              出來了嗎?」
 
我:「我又不打算上網釣金龜婿有什麼關係,
           難道你覺得我應該隱藏年齡嗎?」

小帥:「不是啦!我是說你這樣人氣指數就衝不起來
              啦。沒有年輕人愛看歐巴桑在那邊碎碎念啦」
                       <原來是一番好意>                            
我:「可我也很難繼續裝小下去,而且寫文章就    
          要至情至性才會感動人 (順便機會教育),
我又
         很不會裝,萬一裝得不像被看破手腳,更難
          堪ㄟ!」                                                             
小帥:「好啦,隨便你啦,就當我隨便說說,沒事沒
              事。」(他想趕快停止這個話題免得好心好意
              換來囉嗦個沒完沒了)

我(果然繼續囉嗦):
    「那你上網都假扮身分年齡做壞事喔?」

小帥:「沒有好不好,我又不是你。」
               <開始要發火了喔>
 
 

 這是什麼話啊!

我  有  做  壞  事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