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7同學會後

好久沒和狐群狗黨一起去飆歌了

日昨搭公車 前座一位至少有七十幾歲白髮的阿麼
戴著一副老花眼鏡 手拿著一張白紙 
眼睛很認真的逐字看著 嘴巴念念有詞
原以為她在念經文 譬如阿彌陀佛之類的 <很常看到>
靠近一看 發現白紙上寫了八成滿的日文
而且她是很認真在哼唱歌曲
連老阿麼都唱起來了 而且是日文歌咧 

不知從何時起 台灣陷入一種全民飆歌的瘋狂境界

年輕人消磨時間揮霍青春一起歡唱卡拉OK不稀奇

主要是中年起到老年一族 男男女女一群歐巴桑歐季桑

突然心情像是被解放似的 全民瘋狂起來

不是跳舞就是唱卡拉OK

而且是以前不敢的不會的族群也都動起來了

是實施週休二日後大家休閒的時間多了

還是釋放多年來工作家庭心靈上累積的壓力與禁錮
 

我是兩者兼有外加一個理由

愛現
 

寫著寫著就想起一首溫柔的老歌

蔡琴和潘安邦都唱過 詞曲優美 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
 


作詞:周興立 作曲:周興立 

我把想你的心 託給飄過的雲
願我讚美的風 帶來喜悅的信

我把想你的情 注入晨露的心
願那幸運的草 化為永恆的夢

我把懷念的情 寄語無數的雲
願那相續的浪 帶來你的音訊

我把往日的愛 化作無數的夢
願那燦爛的虹 給成永恆的憶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魔鏡歌詞網附註:本站上所有歌詞,皆為網友提供,非營利僅作為參考之用
若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
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拿掉,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的歉意)

====================
盼與寄


我把想你的心 託給飄過的雲
願我讚美的風 帶來喜悅的信

彈起相思的弦 低吟愛的詩篇
願藉心心相連 捎去想你的箋.


這次工作忙完 想去聽鳳飛飛唱歌
以前不會想 這次的新聞報導出來
說她有一邊耳朵有問題
為了唱好歌對好音準
比別人要更努力 更花時間 更辛苦
很佩服 有被感動到
所以想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