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學連續劇一樣,吊吊大家的胃口,先來個廣告插播或
跳開一集先寫別的,譬如說一下小時候我和「少年花田一路」裡的『一路ㄚ』一樣有過害怕魔神ㄚ的經驗。
(插一下話:小帥說我活脫脫就是一路的媽壽枝ㄚ翻版+
  再世)
 

 

但是膽小善良的我,在昨天有朋友打電話來吆喝我說:
「ㄚ到底下面是怎樣啦?」時,我差一點嚇得直接就把要
寫的
@命運的紅絲線<>的內容一五一十在電話中告訴她。 

 

其實這件事好多好友都已經聽我口沫橫飛講過不知多少次了,只是當時我在說你們可能用左耳聽,右耳出,反正關你們啥事,聽聽就好,幹嘛記這麼牢?忘了也不是什麼大事,再找那個「白目加三小S的人出來再講一次就好啦,反正她就是愛講。(是啊!我現在最新頭銜是-白目加三小S-S是指複數)  

 

不過話說回來,妳們這些人真的粉沒同情心, 雖然都是我自己愛講,愛現,愛寫,沒人逼! 可是為了餵養妳們這些好朋友,愛講、愛寫、愛現,也是要很傷腦筋的ㄋㄟ尤其我們這種年紀的老人家,要再動腦筋傷腦筋很累ㄋㄟ不信你們自己試試看 

 

好啦,言歸正傳。 其實我也忘了寫到哪裡了,就再回到前一篇內容看一下。  

 

話說我戰戰兢兢第一次到男生家過夜,當晚有人兩次笑瞇瞇的來拉我的手,大貂知道後帶我去燒香拜了他們家的神明祖先,
-說我多聰明妳們信嗎?別人家的神明祖先可以隨便亂拜的啊?
真是笨的可以,反正後悔也來不及了,現在已成自家的祖先了,不可隨便開玩笑, 要誠意尊重。

然後大貂要我<今天><暫時><務必><不要>提起這件事……
 

 

其實大貂超不懂說話技巧,他越強調<今天><暫時><務必><不要>提起這件事, 就是令人有<現在><馬上><務必><好想>知道為什麼不能提起這件事的衝動。 

 

但是當天小叔六點多就要出發去女方家迎娶現在的小嬸,為了讓自己美美的呈現在大貂眾親友面前,再好奇的我也得把這件事擺一邊去,好好花時間把自己的面子顧好比較要緊

又是一整天隨著他們家熱熱鬧鬧,最常被大貂老爹叫去介紹給他們親友,
(拜託拜託,今天我不是女主角ㄟ!)講來講去都是同樣一句話:「這是ㄧ級的女朋友。」「一級」是大貂日本名。 「是啦是啦。」「喜事也近了吧?」「是啦是啦。」

(這個是啦是啦被大貂安排成半年後訂婚,再半年後才結婚喔!
 都沒想我們幾歲啦 可以這樣拖的嗎?)

反正就這樣熱熱鬧鬧,鬧鬧熱熱過了一天,晚上又在同樣房間過了一夜,
這一夜就一點都不精采,因為累吧!一覺到天明,什麼事都沒發生。 

 

當天就與大貂回台北,我好像也把這件事給忘了。 

<各位大大冤枉啊 我不是故意賣關子 是文章太長 無名放不下一集 所以馬上另闢第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