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站到磅秤上一秤
哇  怎麼最近搬家這麼忙又這麼累還胖

才想到這兩天不知怎麼的, 
腦海裡一直盤旋再盤旋  迴盪再迴盪著
那天老闆替我餞行時吃的海鮮美味......

前任老闆在知名的通化街<珍味園活海鮮餐廳>幫我餞行

當天菜色我不全記得, 只是知道沒吃完,
還包到第二攤去. 一桌硬擠了十四個人喔 
還不斷有人進進出出跑來跟新舊老闆們打招呼

印象最深刻的是剛好有人帶立委李慶安來拜票
跟著她的一位女性助理 
大概已跑攤跑得又累又茫了
來敬酒時嗓音超大
操著不很溜的台語說話
還一直說喝完這一桌 她一定得去上廁所
因為她憋尿憋太久了

一個年輕又瘦弱身形的女孩
得學男人一樣豪邁又阿莎力的跑攤敬酒打招呼
若不是很有興趣的工作
真是辛苦她了!

言歸正傳
說到我不記得當天全部菜色 
但是就是以魚.蝦.蟹.蟳.海參.鮑魚.蠔.貝類還有龍蝦等等為主

迴盪在我腦海 想到就要流口水的:
一大尾的紅魽沙西米, 老闆招呼大家盡量吃盡量吃啦!
一大盤的新鮮又每隻都很大尾的蝦, 不沾哇沙米吃就很好吃.
一盅真材實料的佛跳牆. 
     湯頭甘醇香有好多種食材 一直吃一直吃到忘了有什麼內容

還有吃起來鮮甜QQ彈牙口齒留香的紅蟳米糕
還有還有已經吃得很飽還是要再吃的酸甜口味的扇貝
    一口扇貝一口生菜萵苣夏天吃起來很對胃
還有其他......(難怪梁姐姐說我變胖了)

對吃沒什麼概念的我 只要填飽肚子就OK
不過我現在這個工作有一點很不錯
就是每個月都要到餐廳開一次會 吃ㄧ次飯  
各式山珍海味大餐吃多了 
竟然有種不是很稀奇的感覺

尤其在台灣各地要吃海產很容易
但要鮮! 甜! 美! 讚!料實在!的  真的不多
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嚐嚐這家的


PS>新老闆建議我們這個月的會議來這裡開
       所以再過幾天我應該又可以到這裡吃一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