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欣賞三首歌: 十八姑娘一朵花  偶然  偶然   
   
十八姑娘一朵花
作詞:乃萍 作曲:求如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 一朵花
眉毛彎彎眼睛大 眼睛大
紅紅的嘴唇雪白牙 雪白牙
粉粉的笑臉 粉粉笑臉賽晚霞
啊姑娘十八一朵花 一朵花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 一朵花
每個男人都想她 都想她
沒錢的小伙兒她不愛 她不愛
有錢的老頭兒 有錢老頭兒她不想
啊姑娘十八一朵花 一朵花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 一朵花
美麗青春好年華 好年華
姑娘長大不可留 不可留
留來留去 留來留去成冤家
啊姑娘十八一朵花 一朵花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偶然
 作詞:徐志摩 作曲:陳秋霞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那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偶然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偶然 就是那麼偶然
讓我們並肩坐在一起
唱一首我們的歌
縱然不能常相聚 也要常相憶
天涯海角不能忘記 我們的小祕密
為什麼 忘不了你
為什麼 惦記著你
多少的時光流走 多少的記憶在心頭
你悄悄的來 又悄悄的走
留給我的只是 一串串落莫的回憶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