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自心海的消息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編曲:陳志遠 演唱:黃鶯鶯

來自心海的消息 我愛上你
從很久很久以前
啊~一點點 一點點 滴聚而成的心海
啊~一點點 一點點 將喜歡變成愛

來自心海的消息 我愛上你
從很早很早開始
啊~漸漸地 漸漸地 不再是孩子們的遊戲
啊~漸漸地 漸漸地 我們都學會了不再逃避

來自心海的消息 我愛上你
從很久很久以前
啊~一點點 一點點 滴聚而成的心海
啊~一點點 一點點 將喜歡變成愛

來自心海的消息 我愛上你
從很久很久以前
啊~一陣陣 一陣陣 思念凝結而成的微風
啊~一陣陣 一陣陣 將祝福吹向遙遠的你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情走過夏日街... 
作詞:陳樂融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她住的街道總是有陽光 把歡笑和悲傷都繫在髮上 
她每天都打掃自己心房   
永遠在期待夢境有天出現 
當愛情走過那條叫做夏日的街

她隱隱約約聽見心中的狂野 
當愛情走過沒有留下任何事件

她閉上雙眼就像一個寂靜的春天 
來來往往 顧盼之間 那一張才是寂寞的臉

一點點慌張 一點點迷惘 這份美麗 是否真能收藏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回上一層(熱鍵:b)

為青春歡唱
作詞:何松齡 作曲:Kouichi Morita 編曲:Terence Teo

讓那歡笑伴我渡過 青春好時光
讓那友情洋溢心頭 燃燒你心房

這是一個美好時刻 你我同歡唱
晴空萬里隨風飄盪 充滿著希望

展開我的雙手 飛到你身旁
有你來 陪伴著我 歡笑那麼多
我們同歡唱 情比流水長
人生理想 美好時光 與你同開創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