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ear Hana,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ㄜ
祝你生日快樂~~~~~~~~~~~~~~~~~~~~~~~~~~~~~~~~~~

祝福妳
永遠 年輕 漂亮 平安 健康 順心 如意 幸福 美滿

And      永遠 快樂
 

今天你不來參加同學會, 所以就把大家誠心的祝福在此
獻給妳。
 
 

想了好幾天,很想學別人把生日快樂歌同時放在此給
妳聽,
但是LKK的我,試了幾次都沒搞懂,只好暫時
放棄。
><"
 
 

我個人還要加送一首「張韶涵」唱的<隱形的翅膀>給妳。

當時這首歌剛發行不久,一位好友趕緊把歌學會,
特別在
我生日會時送給我還當場獻唱,讓我非常感動,

也因此極愛這首歌。尤其其中歌詞的意義,深深代表

一份友人的知心。

(有時一份感動會讓人記住一輩子的,希望你也感受到。)
 

隱形的翅膀  詞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唱完生日快樂歌,許願,吹蠟燭,  

記得跟歌詞一樣:  
 

隱形的翅膀 讓你的夢恆久比天長
還要記得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