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mail , 有一位名叫玲芬的同學,每次一打到她的名字,電腦就自動跳出<零分>兩個字,讓我想到網路上流傳一個<柯吉霸>的笑話, 傳給我同學時大家都說很好笑,   所以今天把它放在部落格讓大家笑一笑, 笑一笑有益健康喔 

 

柯吉霸~~~  

這天,老師發考卷…… 
 

「廖淑芬,60分!你呀,不是名字叫起來像60分就可以考60分啊?!」老師不悅地說……  

 

「伍淑芬,50分!你呀!比廖淑芬還不如!」
   老師依舊忿忿然地說著……  

 

接著,老師以更生氣的語調發著下一張考卷: 

 

「柯淑芬(台語),10分!喔,你也一樣!
    名字叫起來像10分
妳就給我考10分
     啊?!……」 
 

 

這時…… 台下有同學心中開始慘叫:  

 

「啊!我完了……」柯淑芬的妹妹頭低得不能再低
    開始暗叫不妙…… 

 

老師嘆口氣,很無奈的發著下一張:  

 

「不是我在說你們, 這對姊妹實在 是太不像話
    了……」 

「柯玲芬(台語)……0分!」 
 

 

老師搖搖頭道:「你們兩姐妹應該向你們哥哥
   好好看齊,
  不要老是考那樣的成績嘛!」  

 

柯淑芬和柯玲芬兩人心裡同時怨嘆道:  

 

「唉! 都馬是爸媽的錯, 幹麻把我們兩個姐妹取名字
   叫做
柯淑芬 柯玲芬…………  

   哥哥卻叫
柯吉霸!!!」(台語一百分的意思

哈哈哈! 好笑吧!  不過好加在我的同學不姓柯, 
而且從她身上絕對可以印證,成就跟名字絕對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