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在路上遇到了不少名人,如之前遇見影藝圈馬世莉、阿亮和我03/21部落格上寫的夏禕,很巧都在同一個十字路口上遇到的。 


阿亮長得和電視上差不多,不很高,臉上帶一點親切的笑容,但是膚色看起來比較白,少了一份電視上看到粗獷的感覺。 


電視鏡頭前的馬世莉,一直令人感覺很年輕漂亮,講話直爽可愛又笑嘻嘻。在路上看到的她,可能要趕通告,匆匆忙忙的過馬路,臉上多了一份急躁的神情,跟阿亮相反,她本人的膚色看起來比電視上較黑,但是身材方面,尤其是一雙長腿,真的很修長漂亮,很讓我們這些矮胖短腿族的流口水。 


幾個月前也看過前女立委秦慧珠,那是在一個友會開會場合,與她迎面遇到,看她整個人比以前當立委時清瘦很多,可以說是身材變苗條,臉上少了精明銳利的眼神,多了一分溫婉的氣質,看起來比以前漂亮。不過她是來拜票的,又開始為參選立委忙碌,難道政治真是一條迷人的不歸路嗎? 


再來是05/06,也就是我部落格寫<被押去講笑話>那天,我們到內湖內溝里步道去走走,中途也遇到男歌星「黃品源」,唱紅很多好聽的歌: 如<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小薇>等。 


那天他穿著無袖T-恤,手臂露出結實肌肉,感覺很陽光,正陪孩子騎腳踏車,雖然他戴了墨鏡,但從他臉上一微笑或講話就會擠出的酒窩,我還是認出他來。 


我趕緊跟旁邊的好友說:「趕快看!前面騎著腳踏車向著我們來的,是歌星黃品源喔!」 我們那位凡事都慢半拍的朋友,還一時未會意過來,黃品源跟他的孩子的車子,早已騎到我們後面去了。這位朋友還很白目且聲音不小的連說了兩句:「他是黃品源嗎?」「不是吧?」 


我是那種實事求是的人,你說不是,那就證實給你看好了。 


於是我轉頭往後走,剛好黃品源父子也停了下來,正要回頭繼續騎,我向前問他:「請問你是黃品源嗎?」 不知是這樣問不禮貌?還是他覺得我們太無聊? <是啊! 一群歐巴桑、歐吉桑在半路上認歌星! 有點無聊。> 


黃品源有點僵笑的回了一句:「這還需要懷疑嗎?」 「這還需要懷疑嗎?」那就是他囉 ! 但他回這句話,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然後,最近換到新環境不到一個月,在附近我又遇到過兩個。 第一個是寇世勳---以前是台灣紅極一時的電視劇小生,後來轉進大陸發展。 


看到他時,他穿著一件粉紅色上衣,與一件短褲,手上提著一袋東西,正從一家商店走出來,邊走邊拿出鑰匙,然後開了車走了。由於有點距離的看到,只感覺他皮膚很白皙粉粉的,看起來氣色很好,仍然很年輕帥氣咧! 


另一位,就在今天,剛剛下午兩點多,我跑去安和路郵局寄信,回程在一個巷口,看到了唱紅「阿美阿美」、「雨中即景」等的民歌手王夢麟,穿著一身的大紅上衣,配著一件深色褲子,與一對比較年輕的男生和女孩,匆匆從巷子走出來,跟電視上看到的他,倒沒什麼很大差別,所以我ㄧ眼就瞧出來是他囉。 


一定會有人說:「你眼力真好,好到好可怕喔!」 


是啊!常常出門在外趴趴走的人,請注意! 


不要像我認識的某某人,有一天行走在某個路段上,就很巧
被坐在公車上的我,無意間用眼神掃到,結果他老婆知道後,聽說結局很慘--- 隔天大腿瘀青無法行走(這是他們自己說的喔!)。
 



後記: 
今天晚上回到家六點多,大貂加班,我和小帥一邊用晚餐,
一邊看電視新聞報導, 才發現原來由寬宏藝術主辦一個
<民歌高峰再相會>,邀請了很多位以前很紅的民歌手出來
演唱,
演唱者名單就有王夢麟。當電視畫面出來時,我就
 看到下午遇見的他,仍然穿著那件鮮豔大紅上衣+ 深色長
褲,原來他們是趕著要去表演。


相逢自是有緣,為他們宣傳一下:


民歌高峰再相會
寬宏藝文卡友不限張數九折/團體訂票20張九五折;50張九折
 
王夢麟、李建復、徐曉菁、邰肇玫、陳明韶、施孝榮、楊耀東、楊芳儀及潘越雲
希望和大家一起回到當初
相會的時空裡,一起回首
曾經的過往,一起在高峰
處引吭高歌。

詳情請上寬宏藝術網站 http://www.kh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