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午後總是會昏天暗地,然後,
下一場霹靂啪拉的大雷雨。


今天下午,天還是一樣黑,才午後三、四點
,看起來就像已經黃昏要下班時刻,不過與
前幾天比起來,雨只是滴滴答答斯文的下著。


沒有大雨的嘩啦嘩啦,倒為這酷熱的夏暑,
增添了幾許涼意,心情一輕鬆,讓我想起年
輕浪漫情懷年紀時,很喜歡聽的<下雨天的週末>
這首歌。


下雨天的週末

作詞:鄧禹平 作曲:邰肇玫 編曲:屠穎

我好喜歡週末 我好喜歡雨天
我好喜歡 下雨天的週末
因為那小雨 我才可以和你
共撐一把雨傘 靠得好近 好近
因為那週末 我才可以和你
聊得好晚 好晚

我好喜歡田野 我好喜歡炊煙
我好喜歡 田野裏的炊煙
因為那輕煙 我才可以和你
共織一個夢境 挽得好緊 好緊
因為那田野 我才可以和你
走得好遠 好遠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萬萬沒想到幾分鐘後,又是雷雨交加的大雨,
嘩啦啦的下起來啦!


嗯! 這天氣與某些人的脾氣滿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