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年沒聯絡的好友Judy,最近連絡上了,
她說我的部落格有兒歌<甜蜜的家庭>的味道,
想要送給我,卻不知道歌詞,那就由我送給大家好了。


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ㄋㄟ,我是個超愛以開玩笑
的口氣,塑造和樂氣氛的人,真要生氣的話,光青春
期的小帥一個,就夠我吐上一大卡車的苦水,講到嘴酸,
所以選擇當鴕鳥不談也!


總之,祝福大家都有個甜蜜的家庭,過快快樂樂平安
幸福的日子。



甜蜜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