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一排欒樹,昨天下午我陪著小芳同學,在我們這個
社區遊逛,有了大約一個小時的獨處與磨合,我才發現
小芳芳是個很可愛,思緒活潑,懂很多東西,講話又很
直接的人。


而且還發現我在這裡住了十年,都沒有她那麼認識我們
這個社區,讓我頗為佩服!


這一出去,又找了剛好到附近探視朋友的玲芬,與原本
就住在這裡的阿芬,剛好一桌,去一家有頗多招牌菜的
<云喬餐廳>吃了一頓,到十點多才回到家。


回家後,心裡想著,我一定要收心了,本週日一日遊
活動,已報名將近三百人,還有好多需要忙的事ㄋㄟ。



所以今天一整天卯足勁工作,傍晚還小加一下班才回家,
沒想到有人寄mail給我,打開是一片○○XX的亂碼文字,
我打電話去問對方,寫什麼啊?


對方氣呼呼的說:「罵妳的話怎麼就會亂碼呢?
偶跟你說,偶很生氣,你在部落格上放了拿麼多照片,
偶卻只有出現在大合照裡,妳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偶這個
這麼漂亮的同邪呢? 還有罵到這兒,又給我想到,妳們
去唱卡拉OK,竟然沒ㄟ我 ?! 妳..妳們給偶記住!」 


好好好,不怕曝光,照片我就放上來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K歌的事,怪不得我們啊,我們幾個來不及跟著
妳們因為天氣熱落跑的人,就是因為也熱到快中暑,才
趕快就近找了一家好樂迪進去吹冷氣,唱歌是順便的嘛!



何況已落跑很久的妳們,不知這時是否已早早回到家,
翹二郎腿吹冷氣納涼了,不相信妳還會出來?



不過妳放心,等我辦完活動,只要你願意,隨時奉陪,
而且先說好,絕不跟妳搶麥克風,這樣夠意思了吧?
<其實是一定搶不贏,所以先示弱,嘿嘿嘿!>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