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昨到醫院時,竟然遇見一位高中同學。

由於他的身材魁梧,很容易認,所以當我瞥見他時,
我跑到他面前,都還沒開口,他就睜大眼睛呼叫我的
名字。

我感嘆的跟他說,<唉! 怎麼老了都在醫院相遇ㄋㄟ?>

這位以前在某大廠牌儀器公司當總經理的同學回我說
,不是自己來看病,是和當醫生的弟弟一起陪媽媽來的。

不過他說,<如果是我自己來,一次都要固定拿好幾
大袋的藥品回家。>

<啊? 為什麼?> 
  我看他身體狀況不錯,有點訝異的問他。

他回說:
<就一堆老人慢性病的藥啊,譬如高血壓,糖尿病......>

我: ...... (無語)。

原來,人老了真的不能不認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