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個朋友因為清理陽台,一不小心扭傷了腰,
據說很不舒服,去看了醫生,目前正在休養中。


這是一個我在小帥學校當愛心媽媽時認識的朋友,
是個才藝雙全的媽媽,不但手巧,寫POP海報,
畫圖,做手工書及各式各樣很有創意的東西,
都很厲害。


加上她口才又好,講起話來一字一句,條理分明,
台風也很穩健,尤其是講起童話故事,她總是可以
把故事講得十分生動,引人入勝,常讓當時我這個
頭號老粉絲,很甘願和小朋友們一起或蹲或坐在她
前面,聽她講故事。


也是她進來這個學校後,帶了很多新觀念,新事物,
新活動給我們,除了主導故事媽媽的培訓課程外,
還帶領我們讀童話書,嚐試演戲,學布袋戲,教我們
策劃帶活動,讓我們上台當司儀,表演,啟發我們的
潛力,訓練我們的膽識。


還配合學校,多次請了專業老師開辦認輔課程,
讓我們這些媽媽在付出的同時,有心的學習與成長。


除此之外,她還常創造很多機會,讓我們走出校門
去觀摹,與別人有互相切磋的機會,這些都是我工作
上班時沒學到的,讓我受益良多,所以內心裡是一直
都很感謝她的。


特別還記得第一次接觸手語,還是她請人來敎我們的。


昨天與同學上卡拉OK唱歌時,正巧有人點了周華健的
<朋友>這首歌,就讓我想起,當時我們練手語時,
放的就是這一首歌。


祝台北市故事協會現任理事長謝艾士 Ice小姐 早日康復!


<網址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ayay1014-myblog/gallery>



朋友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洪敬堯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