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相逢自是有緣,為她打一下書。

老媽巴黎遊學記 作者:孫慕潁 出版社:晴天出版

前天晚上和老公看電視<新聞哇哇挖>,看到這位作家,
聽到她說<不論現今幾歲,老,永遠是十五年後之事。>
很讚賞,多看了好幾眼,覺得她很耐看,說的故事也滿
好聽。

沒想到昨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學校操場運動,走路途中朋
友跟人打招呼,我仔細一看,嚇! 那不就是前一個晚上我
在電視上看到的人嗎?

本人沒化妝還比電視上年輕,大我幾歲呢,可是看起來
比我年輕很多,而且像我們這種歐巴桑的身材都是一個
樣,她的身材看起來卻仍跟年輕女性一樣曼妙,真是令
人羨慕。
說話語氣輕輕巧巧,很符合她國文老師的氣質。(她在小
帥就讀的國中敎書直到退休,不過沒敎到小帥,所以我
不認識她。)

我問她,主持人鄭弘儀有問妳在巴黎有沒有艷遇? 妳在
電視上沒有回答,那答案到底是yes or no呢?  哈哈哈,
我這好奇寶寶沒辦法,就愛問人家這種問題,還愛追根
究底。

不過她還是沒有回答,我跟她說,看妳飛揚的髮梢好像
會說話,妳不用回答,我知道答案了。
(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想來也是滿有文藝氣息的人吧?
  我是說我啦!(lmao))

相逢自是有緣,這麼巧碰到在電視受訪的人,說起話來
又很對味,所以為她打一下書。

<老媽巴黎遊學記>,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博客來網路書店
看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7275

P.S. 補註:
我看電視上她好像說,原本是想去某個地方旅遊,
可是才幾天就要十幾萬,她覺得太貴。後來她無意
中看到可以去巴黎遊學兩個月,只要二十萬,覺得
比前一個旅遊案划算很多。

所以她選擇去巴黎。至於會出書完全也是意外,昨
天晚上她跟我們說,是因為她回國之後,整個人變
得很棒,很不一樣,她的女兒感受到了,就寫文章
投稿,結果被出版社看到,覺得有出版的價值,於
是找她出書,聽說還滿暢銷的喔!

我想原因是現代很多人都會很想把握人生,去實現
自己的夢想,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她做到了,因此
讓人很想以她為師吧。

大家都加油啦~~~(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