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度拍照,顯瘦好多喔!(dance)

說真的,要達成上面這張照片的身材,我大概要瘦下五六
公斤以上才行。

不過到我這種年紀,能維持體重不上不下已經是阿彌陀佛
了,不管用什麼方法運動與節食,要再瘦下來感覺好難,
以致於我最近看到磅秤上的數字又多了一公斤時,感覺很
沮喪呢。

大貂安慰我說,這樣表示身體好,容易吸收,有什麼不好?(unsure)

小帥說的比較<中肯>,他說:< 媽媽,妳應該是年紀大,代謝
變差的關係。 因為我有觀察媽媽妳的飲食,也算很節制了,
除了清淡飲食,尤其是根本不碰甜的飲料,理應不會再胖才
對。>:'-(

說的也是,真的想不透自己怎麼越老越<碰陪>?! 真是氣人。

不管怎樣,瘦或胖都不管了,為了讓自己心情保持愉快,
氣色怡人(?),運動的習慣一定要維持。爬山,走路,小跑步
,或在家拉柆筋,跳有氧,都好,一定要維持!

或許感受到我這樣的決心,最近小帥晚上回家時偶而也會邀
我到學校操場跑跑,他跑十圈,我則用走的(怕跑步膝蓋無法
承受壓力)。至於大貂,每次看到他挺著好幾個月大的肚子我
就火大,所以剛剛也被我押著去操場走十圈。其實這樣左十
圈右十圈,多動一動,汗流一流,回家洗個澡,吹個涼,真
是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