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集 ...... 


由於餐桌是四人一組分開坐,大家就輪流轉台,
王同學一家三口有到每一桌來致意,我們則回給,
一群人全圍著他們桌子的回敬,熱鬧極了。 


當然我們也由元氣齋出版社的老闆娘~~小玲小姐的
提醒下,很有禮貌謝謝一直餓著肚子,為我們服務的
餐飲科大朋友小朋友們,謝謝!謝謝!再謝謝! 


說一件大家不知的爆笑事,當快用餐完畢時,黎校長
起身走到角落,打開一個長櫃子,拿起麥克風說話時,
今天穿得比平常更漂亮的梁姐姐,很興奮的跟我
眨眨眼說:


「妹子,妹子,你最期待的重頭戲來了?」


什麼跟什麼,你沒聽人家校長是宣佈大家用餐完畢,
要帶我們去參觀教室嗎? 你一定以為有麥克風就是要
卡拉OK歡唱?


光有麥克風,沒有伴唱機moniter,就像上次在101
鳥地方一樣,一首歌沒能記得住幾句歌詞,唱不到
三句就掛了,這樣會很氣餒ㄋㄟ! 
<何況我發現我們班上真的有很多人有歌星的實力,
  而且男歌王女歌后都有,和愛鬼叫鬼叫的自己比起來,
  很汗顏 >ll< ...........>


 (為五斗米折腰而學得社會化很深的我,為了不得罪大家,
還是在此趕快補上一句, 今天不是只有梁姐姐漂亮,
今天大家男的帥,女的都漂亮,除了一個例外,
那個為了下週要辦活動,前幾天才跑去燙頭髮,
看起來老了十歲的我。沒辦法啦,人家不是常說 ,
燙個頭要醜上三個月,問題是我的頭髮少又容易直掉,
三個月才要變漂亮一點時,就又要再燙了。
永遠沒有美的時候,我早死心了,不必安慰我。) 


傳亮哥哥除了盛情招待我們午餐外,餐後還熱情的
請黎校長、陳老師,帶領我們到他們學校的各樓層,
逐一參觀他們眾多科目的教室 。


【好多科別,軟硬體設備齊全,琳瑯滿目, 真令我們
這群同學大開眼界,沒想到經營一個職業學校,要十八
般武藝具備,經營起來一定要很費心。

                         
                               封面  科別很多喔


不過從在此任職十幾年的黎校長與同學王副校長身上,
我們看到他們有心、熱情、充滿活力、自信與驕傲的
語氣與神情,相信學校校務一定會蒸蒸日上,一天比
一天成長茁壯。 


尤其現今社會專業掛帥,講求身有一技之長,這樣走
專業證照類型的培養教育方式,將對台灣、對岸,
甚或國際,提供了不少專業人才,也對一些不想只走
學術理論研究路線的年輕孩子,提供了另一個天地,
「行行出狀元」,未來的發展,前途不可限量。 


                                    封面
                                    學校的明日巨星
                                    有5566  sweety  k-one
                                    七朵花  新偶像的成員



王副校長果真不愧是我們大傳子弟的驕傲,口才
超好,點子多,人又活潑有趣,在他的介紹講解過
程中,有人就建議他,可以開個說話課,教導學校
年輕孩子的表達能力,對學生來說,將是如虎添翼,
那就更厲害了。 


                                  封面 傳亮哥哥口才很好


<參觀途中,小曄曄有在我耳邊交代,王同學這麼
用心招待,心得報告一定要多寫正面一點的,不過,
不用她交代,本來我就會如實記錄。> 


可惜的是,由於不知有這麼多參觀項目,我相機沒
帶備份,所以只拍了其中一部分,其他如幼兒保育、
汽車駕訓等科別就沒拍到,另礙於篇幅及隱私,我
基本上只挑幾張代表性的放在部落格,如果有需要
更多的個人照,就期待電腦超高竿的文曄提供了。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天氣真的是太熱了,大家也走
累了,才一一鳥獸散去。


 (回家看電視報導,才知道今天溫度高達38.6度,
  還聽說,高溫之處,不宜待二十分鐘以上,
  以免中暑或引起其他危機。所以熱情的校長副校長,
  不可責怪鳥獸散的快的同學啊!) 


不過我們幾個晚一點才散的美女,湊成一車人數,
又殺到卡拉OK店去enjoy 一下。 沒想到第二攤結束後,
另有三個婦道人家,一邊走一邊又聊起話來,
竟又欲罷不能,坐在路邊的公車站牌亭內,
大約又聊了兩個小時才盡興的返家。 


真心話:目前大家都已到社會上歷練多年, 深知要
在社會上交知心友人難,我們幾個同學們當年各擁
山頭,自成一群狐群狗黨。(像我們的3+1劍客:
我、花、芬、苗栗的豆豆) 


同學幾年下來,只有點頭交的也有, 今日有緣再聚,
大家多了一層同窗之誼,可以重新搭起友誼的橋樑, 
培養老來的一群老伴, 這樣很好,大家要珍惜! 


身體力行應該要頒獎者:玲芬說她珍惜這樣的聚會,
特地把在上海的行程縮減,趕回台參加。


智勝先生原本要搭下午班機出國,也把搭機時間延到
晚上八點。 


瑤華和昌貴同學下午有事,仍匆匆趕來見大家一面,
再去趕另一攤。 


尹同學好像兩岸跑來跑去也很忙,但終究還是都趕來了。 


還有全琪同學終於也出現了喔! (我喜歡妳也來了!)


其實,每次聚餐也都有二三十人參加,很厲害了。

 
誠如文曄說的:「每次同學會,我們都會盡量通知,
但不勉強,一切隨緣。> 


有緣相聚,聊的開心、知心,進而交心,就會成為有
福氣的好朋友!    
我有這樣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