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樣的標題,不知會不會被參加同學會的同學罵,
可是我又很欠打的想幫主人這樣下結論。 


主題: 第N次同學會
東主: 王傳亮同學 
頭銜: 莊敬中學副校長
地點: 新店市民生路45號
時間: 96/07/21 中午12:00 自助式午餐的約會 


          封面               
          莊敬網路首頁                    



首先,吃人嘴軟,無論如何一定要先感謝的人: 
校長
副校長 
副校長夫人
 
副校長千金 
陳老師 

餐飲科著正式制服的大廚老師:
勞駕你們,辛苦了,餐好、料讚,廚藝超讚喔! 

餐飲科的同學們:你們表現真的很棒,假以時日,
一定是業界佼佼者。 不知我們這群伯伯阿姨們,
把你們用心準備的餐點掃得光光的吃相,
有沒有把你們嚇著了? 


從這兒講起吧~~ 


原本要提前半個鐘頭到現場幫忙,是我們同學裡面
最熱心、盡責,又有耐性,臉蛋一直沒變,身材也
完全沒走樣的小曄曄,跟我約好一起早點去的。


沒想到因為我的臨時起意,想買一束花去謝謝今天的
東主,折騰到比同學都晚到,對不起小曄曄啊!
 (不過上面對你的形容詞還滿意吧? 
   是否可以彌補我的這一點點小瑕疵呢?) 


中午十二點出頭,太陽正熱的時候,我和小曄曄踏進
校門口,和往常幾場聚會一樣,都還沒走進餐廳,就傳
來一陣陣熱鬧的喧嘩聲,根本不用麻煩親自在餐廳門口
有禮相迎的黎校長的指引,我們就知道往哪個方向去啦!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親切、滿臉笑容的副校長王同學,
帶著夫人和女兒,正與已到場的同學們熱情的寒暄打招呼。 


這時穿著正式服裝的餐飲科年輕小帥哥小美眉們,
早已把現場所有作業,準備就緒。從他們兢兢業業,把
我們當貴賓服務的態度,也讓我們感受到王同學邀約的
誠意與慎重。 


一長排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熱熱的濃湯、甜點、水果
與飲料,讓吃了飽飽早餐的我,肚子還是咕嚕咕嚕的
叫起來。(體重會直直上升,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好不容易,大夥兒寒喧完畢,要正式用餐了。


等一下,最愛搞氣氛的我,交代小曄曄一定要在這時
送上鮮花一束,謝謝傳亮哥哥的誠意款待,這比到
現場就直接把花拿出來送給他,有意義的多。 


匆忙之中,我代表同學們在卡片只寫幾個字:


傳亮哥哥: 謝謝 + 祝福 + 校務興隆 
署名:大傳一群食客 96. 07 . 21 


                         封面
                         感謝詞


只是不知代表獻花的人<零分小姐>,為何一直把花
捧在自己手上拍照,到最後才把花獻給王副校長?                         

我想一定是我說推派一個年紀最輕、最美的人上來
當代表獻花惹的禍,讓她樂昏了頭。 


這一餐用得很愉快,經過廚師們用心巧手調理,
是一餐集色、香、味俱全,清涼爽口,不但適合我
們年紀,也適合這個酷熱天氣吃的養生健康餐,
真的有用心準備喔。


                               封面  美食上桌了
                                 
                              
菜色有各式蔬菜、水果、蝦、魚、肉等等,大家邊
吃邊聊,邊聊邊吃,氣氛愉快。食物口感鹹淡適中,
很適合我的口味。                                       

兩樣甜點:其一是咖啡口味蛋糕,做得很精緻,
上面有裝飾雕花巧克力,不僅外型看起來讚,
吃起來也讚! 


另一樣是我們家兒子最喜歡的重乳酪蛋糕,做得很紮實,
又好像不怕你吃的夠份量,而且口感很綿密,啊! 我就這
樣給它吃完一個,又喝了一杯好喝的綠茶,雖然少了一
杯咖啡,還是滿足多多ㄋㄟ!  (好吃到忘了拍照。)


~~~ 限於篇幅關係,請大家再點選下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