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朋友寄給我的電子信件,
抽空一一閱覽了一下,
各篇均有
某些感觸與獲得。

 

有的人寄來推薦我聽某些好聽的
    音樂與歌曲,
    ~~~因為他()們知道我喜歡。


有的人寄來一封封充滿哲理的文章,
    ~~~因為他()們希望我對人生
       能學習更多的智慧。


有的人寄笑話或有趣的文給我,
    ~~~因為他()們知道我看了之後
       會很快樂,而且會樂於再與他
       人分享。


有的人寄來別人整理後種種歷練的短文,
    ~~~因為他()們覺得這些對我一定
       有幫助。


有的人寄來有關健康養生的資訊,
    ~~~因為他()們希望我健康。

..................................

 

縱使有時沒辦法一下子吸收那麼多信件的
內容,但是沒打開看完之前,我都捨不得
將之刪除。


因為我知道,一封信件,代表著寄件者
對我的一份款款情誼。


如同我寄出信件給大家時的心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