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同學善意的通知,
問我有沒有寄幾封有帶情色的
信件給他們,他猜想我的信箱
應該是被盜用了。


最近除了回兩位同學的信件以外,
沒寄什麼信給大家,雖然偶平常言
詞滿愛"啦"的,不過你們應該了解
我不是那種敢亂寄有的沒的信件
給你們的人,大家別誤會啊!


這時代有些人的心態真奇怪,侵入
別人信箱亂寄信件給別人,有什麼
大樂趣呢? 


一般我接到類似這種信件,因為從
怪怪標題馬上就直覺不對勁,會立
刻將之刪除。


不過聽說現在這些有心人更厲害,
像詐騙集團一樣,常常推陳出新,
變換戲法,讓妳不易辨識信件的
真假,我們好像也只能自求多福。
   
   
雖說防得了君子,防不了小人,
我還是已經馬上到會員中心改了
新密碼。


信箱則沒變,大家還是可以繼續
互通有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