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開本屆第九次會議。 
地點: 中山北路359號 海霸王旗艦店。
是個可以吃得粗飽的餐廳。 
 

 

自從四月份開完大會後,就沒再去過原先一直
配合的餐廳~~~錦華樓大飯店,開會用餐,
因為
這幾個月輪值作東的人,都找自己熟悉的餐廳
請客。

 

由於在開大會之前,我們大頭頭們求好心切,
有跟錦華
樓的副總交代,如果大會三十幾桌的
餐食有偷工減料,或者
是被客人嫌棄,那我們「下次就不來了!

 

叮嚀在先,該次用餐其實也還好,沒有人提負
面意見,但是緊接著五六七和今天八月的會,
我們卻都沒
再去該餐廳<交關>。


主要原因是,接連著幾年,每年十二個月,
我們至少就在那裡
吃了七八次以上,再好吃,
服務再好,總也是會膩啊!


這樣換換其他餐廳用餐,每家服務的品質不同,
好壞才更可以比較得出來,餐飲業重在口味與
服務,凡事只要是「真金」, 
就不怕火煉吧! 


說到吃,跟別的女孩很不同,我這個鄉下農家
長大的孩子,只要三餐有飯吃,吃的飽,就很
滿足了。


剛到台北時,除了同樣來自南台灣的同學
豆豆,我是很不習慣跟其他同學一起去吃
自助餐,因為其他女同學都是跟老闆強調說:
<我只要半碗飯>,害站在一旁的我和豆豆,
總是要硬著頭皮頭低低的,小小聲而且很不
好意思的說:<我...要一碗>。


天知道一碗飯對我來說,還不是夠飽的量,
只是沒有勇氣跟男生一樣,再去找老闆盛第
二碗。


也因此有好幾年,總是半餓著肚子,只能多
買一些零嘴吃,直到後來住到大哥大嫂家,
豪爽的大嫂深知我這個小姑的大肚量,總是
很貼心的,多煮一些飯菜,擺明不怕我吃。 


記得二十幾歲的我,還曾經有一陣子好像正
在長大的國中生一樣,肚子老是很餓,一餐
總要吃個......N 碗(很不好意思寫出來),
大哥曾經很憂心的說: <像我妹妹這麼會吃飯,
不知誰養得起? >


不過我很會吃飯的這件事,大貂是在結婚後
才發現的。


跟大貂交往那段期間,我也沒有故意要隱瞞,
只是很奇怪,只要出去約會,一起用餐,我
就是不會吃很多


~官方說法:
女孩子要矜持一點,不要把男方嚇跑。
 自己說法:可能是太興奮,好不容易找到ㄧ個男朋友。
~




不過年輕時吃再多,身材一樣苗條,體重總
維持在夏天45公斤,冬天46~47。




哪像現在,三天不進米食,喝水照胖,何況
一個月最基本還得跟頭頭們去飽餐一頓,沒
吃完還打包回來,不胖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