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三月底了,最近天氣才一掃陰霾,有了充足

陽光普照的感覺,原來一層層洋蔥式穿法的衣著,

也脫去了幾件,身上頓時感覺清爽了很多,原來

笨重的不是自己,是衣服。



路旁的行道樹,直到日前,我都還擔心它們乾枯

到好像已經要跟我說再見的模樣,最近,卻發現

在它們的枝頭,也已經悄悄地長出小小細細嫩綠

的芽,讓我好高興,春天來了囉! 



只不過我的頭還是一樣很不清楚,每天暈暈的,

有人說是我最近太忙的關係!  也有人說是老倫家

髮蒼蒼視茫茫的關係啦!  也有人說我太聰明,想

太多了!  



你們怎麼說我通通舉雙手接受,因為我自己知道

,本來我就是一個很難纏的人啊! 



可是我比較不認同最後一個說法,說我聰明想太多

才會頭暈?  


我有個朋友笨笨的卻老愛裝聰明,她頭也暈ㄟ,

你們怎麼說? 



哈哈哈! 


還好這個朋友不會上來看我的網誌,所以可以這麼

說她,不過我也不怕她知道,因為她是一個非常寬

宏大量的人,知道我這麼說她,她百分之兩百絕對

不會生我的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