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小帥沒知會家人一下,就很有勇氣的理了個
光頭回來,把膽子小的我嚇了一大跳。


白目大貂倒是很高興的跟我說: 那表示他有決心要好
好K書了。


依我<知子莫若母>的直覺,我想,天氣熱是個原因,
從小愛標新立異的小帥,絕對也有耍帥的成分,不過
,反正是年輕人, 讓他自由發揮吧!


不過我可有但書,如果跟老媽ㄧ起出門時,我規定他不
可穿黑色衣服,因為那看起來太像老大身旁,要保護人
家的小弟,我本身就長這副樣子,還需要別人保護嗎?


另外,我當然有問小帥,為什麼理光頭,他跟我開玩笑
說:<阿就是理髮師弄錯我的意思,我跟他說這次要剪短
一點,結果他用力一推,就變成這樣了呀。>


其實理光頭看來也沒有什麼不好,不但省水,省理髮費
(理光頭費用比一般剪髮便宜),每天洗頭及臨要出門前,
使用吹風機的機率也減少很多,節能省電,也可說是
<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至於是不是像大貂想的,理光頭是意味著他要收心專心
讀書了,我當然也希望是這樣,不過真相只有小帥自己
心裡最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