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說自己縱使有想做點背叛的小壞事也不敢的原因,就是
每次只要一出門,不是遇到熟人,就是被抓包。

譬如難得今天晚上跟朋友出門去K歌,就又被抓包了。

又如這個月初舉辦活動前的某日,我和旅行社的老闆約好
,他開車來載我去大賣場,要幫忙採購一些活動用品,結
果隔幾天有個朋友(就是那個A小姐)跟我說,她某月某日有
看到我在巷子口上了一個男人的車,這......真把我嚇出一身
冷汗。

一定有人說,沒做虧心事,
幹嘛還會嚇出一身冷汗。

我會有點顧忌的原因是,還好這個A小姐是跟我很熟的人
,她知道我大大小小的事,也了解我的為人,知道我小惡
多少會做一點,大惡還不夠膽。

若當天看到的人是半熟不熟的人,那就慘了,不知對方會
怎麼想,雖然說行得正,也盡量避嫌得好。 

其實我工作上相處的老闆和廠商,十個九個是異性。這位
旅行社老闆,比我年輕幾歲,合作多年,熟的很,大家相
處愉快,他們公司在大小事上很配合,給我這個工作人員
十足的方便,讓我在服務客戶時也比較得心應手,雖然錢
是給他們賺,其實我還是心存感謝。

不只這個老闆,還有一位印刷廠的老闆,從一開始我進這
工作崗位就認識他,是原先我們單位就配合的廠商,他也
跟上述的旅行社老闆一樣,在工作上給我們很好的配合。

曾有一年,我們有一個老闆建議要更換新的廠商,希望新
廠商帶來新氣象,可是其他廠商的價錢和配合度,都沒有
這家優而作罷。

因為長期的配合,我和那家老闆老闆娘幾乎也變成好朋友
。彼此有業務聯絡時,常會聊東聊西。去年他們的孩子也
進了小帥的學校後,大家更有得聊了,有時互相交換觀點
,互相打氣,愉快得很。

你們都知道我有喜新厭舊的個性,可是在這方面,我覺得
配合得來的廠商,我喜歡沿用。

因為配合久了,彼此了解雙方屬性需求,反而更有發揮的
餘地。何況我個人求心求變也總有江郎才盡的時候,他們
在這方面都不敷衍,很不吝會給我一些意見或點子,彌補
不少我工作上黔驢技窮的窘境。

當然像被A小姐瞧見我上了男人的車這種情形以外,也曾
有一位朋友跟我說,她在某某路上看到我和一個男人走在
一起,有說有笑。

還好看到的人都有開口跟我問,讓我有跟她們解釋的機會
,否則令她們誤會說我這個長得不怎樣的人,怎麼有這麼
多豔遇,萬一回去百思不解,大捶自己的心肝就不好了。

貼了一張兩個柿子的照片,卻牽牽扯扯這麼多事,妳們一
定會說: <吼,妳該不是作賊心虛? 解釋那麼多? >  

哈哈,別緊張,如果有別人眼睛被「蚋仔肉」糊住了,對
我而言,也算是一種榮幸吧,我也一定會在部落格與你們
分享。

至於那兩個柿子的故事是,今晚去K歌,回家後發現桌上
兩顆柿子,一大一小,大貂說是兩位好友送的,還勞駕其
一當官的老公親自送來,不知是不是跟新聞報導上說的,
很多官員都開始自掏腰包買東西刺激景氣有關,我本人不
在家相迎,怠慢了,實在不好意思。

不過早不來,晚不來,就挑我不在家的時候來,讓人覺得
我好像常常往外跑,不解釋一下,就怕你們誤會了。

講這麼多落落長的話,無非就是要向兩位說聲謝謝,收到
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