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要說不在意日子過得太匆匆,
可能有點矯情,可內心裡倒真覺得日子過快一點也無所謂啦!

希望日子過得快或慢,有什麼差別?

一般說來,生活過得快樂的人,應該是希望日子過得慢一點
,快樂就能多一點,長久一點。

生活過得苦一點的人,當然就希望今天過快一點,期待明天
會是個好日。

不過人生豈僅能選擇快樂的日子過,多少會有些苦日子等著
,尤其最近國際性金融經濟大海嘯,大家的皮都剉咧等吧。

<啊~~,好羨慕有些人連ㄘㄨㄚˋ都不必ㄘㄨㄚˋ喔! 哼哼>

我也是要ㄘㄨㄚˋ一族,加上最近天冷,ㄘㄨㄚˋ到胃痛,
痛到半夜醒來,我想事情有點大條,以前每逢這個季節雖也
都會發作,但不會讓我這睡了就像條豬的人醒來。

忍似乎不是最好的辦法,終於疼痛還是戰勝我鴕鳥及怕死的
心態,去看醫生,也皮皮剉照了胃鏡。

<不知照胃鏡怎麼會不自覺的讓人口水與淚水流滿地呀? >

醫師指著彩色螢幕跟我說: <妳看這裡這裡,都有一點紅紅的
,胃發炎,沒有什麼大問題,到門診我幫妳開藥就好。>

有經驗的朋友跟我說,胃正在發炎的時候會比較痛,原來如
此。

反正年紀大了,好像總得與病痛脫不了關係,ㄘㄨㄚˋ好像
也沒用,看看一片大紅花,心情總算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